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第一次的澳門賭場



這次去澳門當然要去感受一下賭場,人家說的是娛樂場我們文明點,喂~明明就賭場啊!

三天兩夜中經過了5間賭場,永利、新葡京、新濠天地、威尼斯人與銀河。但真正進去的只有威尼斯人及下榻的銀河,因為永利是為了看富貴龍與吉祥樹經過的,新葡京是去摘星星,新濠天地是看水舞間,三過賭場而不入,咦,這是大禹吧!(人家大禹是為治水而不入家門啦) 






要進入威尼斯人的賭場,第一次覺得既興奮又緊張(完全沒有),由於現在規定改成21歲才能進入,我踏進賭場沒有被攔查證件還滿意外的,畢竟我在台灣常常被認為是學生,只不過從威尼斯人下樓時走我後方有位小姐看起來就是很成年人卻被攔了,保全的評斷到底是靠什麼啊? XD
 
威尼斯人的空間真的非常大,就算是平常日陸客也很多,有好多牌桌都擠滿人,矮個子的我連墊個腳探個頭都還看不到桌面,算了,先整個賭場晃一圈,是說賭場內有分吸煙區與非吸煙區,可是空間就全在同一個有分沒分根本沒差,更何況威尼斯人還整個挑高沒區隔。觀察下來很多牌桌一個客人都沒有,害得我很想去跟荷官聊天,只是荷包空空的我(其實也沒有到空),不可能去大賭一場,更別提我還帶著友人,只好捨棄上桌的想法,要上桌就下次自己去了。
 
好傻好天真的我們(其實是我),一開始就想拿賭場的真籌碼當紀念,結果在出納處被打槍,無法換小面額籌碼,要去牌桌換,好吧,這個意外是我在澳門唯一遇到口氣不好的地方,可能覺得我在浪費他時間吧T^T
 
既然要到牌桌上換理所當然要找個順眼的帥哥(),其實我看到很多有年紀的女荷官,我沒有偏見,荷官就是發牌算籌碼嘛,哈哈哈。轉了一圈來到比大小的台子詢問一位年輕男荷官可不可以幫我換小面額籌碼,荷官問我要換多少的面額,其實也不能換多少,我就只能換525的,我是要紀念不是要噴錢呢,因為牌桌最小是300港幣起跳,荷官有問我們換小面額是要玩什麼,我說要當紀念品,這位荷官感覺就是習以為常的對我說他也是這麼想 :D,所以還特別挑了比較新比較沒有痕跡的籌碼給我,威尼斯人的5元籌碼是橘色,我覺得不夠好看所以沒換。後來也有在威尼斯人小玩一下,這就不提了,不過這趟回來讓我想徵金主來贊助。
 
最後一天早上我去逛玩銀河的花園又check out之後來到銀河賭場,自己下榻的酒店居然還最後來是怎麼回事,第一天check in時櫃台有問我要不要辦一張會員,反正免費的就辦,可在銀河確完全沒賭,也沒有去消費,真是的自己好逮也用一下那張卡啊!跟威尼斯人比起來銀河的確小一些,但其實也並不小,不確定是不是早上的原因,沒開台的牌桌超級多,我看到有一整區都沒開,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繼續要找帥哥荷官()幫我換籌碼,可惜早上沒看到帥哥,那就隨便吧!
 
在銀河換的是525的籌碼,比起來我喜歡銀河的籌碼,尤其是25的,我是綠色控!看到綠色就很愛,5的籌碼也很好看,就是中間不像25的一樣閃亮閃亮。大概是早上的因素,整個賭場內人很少,不過銀河裡有幾區特別隔起來的是高額投注區,裡面就不少人,看來有口袋的客人是整晚沒睡還是睡不著太早起,還是根本才下飛機就飛奔而來呢。
 
回來後有朋友看到籌碼照片問我「籌碼可以帶走嗎若帶走會不會同等現金購買」,當然囉,籌碼就是用錢去換的,我不可能憑空生出來耶。

澳門賭場未滿21歲部得進入,不得攝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