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東京行 【DAY3】Disneysea 迪士尼海洋

東京行 【DAY3】2013/12/6

Tokyo Disneysea

繼昨天的Disneyland後,今天我們來到了Disneysea,天氣則是比昨天差一點,但還是有太陽,氣溫也比較低一些,因為海洋樂園非常的靠近海邊,所以風也大了點。

Disneysea離舞浜站有點距離,要搭迪士尼度假區線前往,單趟是250日圓,列車上一樣有可愛的米奇拉環與米奇車窗。





今天入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寄昨天來不及寄的明信片,這次因為是聖誕節檔期,理所當然就是選聖誕節樣式的明信片,樂園裡有很多的郵箱,看到郵箱投進去就是了,當然不要忘記貼郵票,寄到台灣是70日圓。



從樂園寄的明信片上會蓋有迪士尼的章,印章是不一樣的,像這次我們拿到的就是聖誕節的印章,好可愛喔! 我等了2星期才收到。

不免俗的在海洋也要有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迎接大家。

正式進到園區中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會旋轉的大地球,有看到台灣在哪嗎?

地球的後方有頂米奇的魔法帽,非常大一頂。

在魔法帽前一樣有與Disneyland的30週年造景。

連路燈的燈飾都好精緻漂亮。

正式要邁向另一個童話世界了,但還沒通過這個走道之前,左手邊就有一間可買到狄士尼海洋專屬的達菲禮品店,如果想要馬上把達菲入手的可以在這裡購買,若不急的話,到園區中的專賣店買也行。


牆上的裝飾與建築已經有濃濃的歐洲風。

因為12月的聖誕節日,所以兩旁有可愛的聖誕樹。

這次30週年的標誌非常非常可愛,那個0是米奇頭耶,很多禮品上都有這個30週年的標誌,會忍不住失心瘋。

第一站先來抽驚魂古塔的FP,不過由於我玩不來這些遊樂設施,所以就拍拍照吧。



驚魂古塔的外觀,就如同童話中什麼什麼伯爵公爵的古堡的樣子,這個風格我很喜歡。


每個角落都不想錯過,都很漂亮。

美國海濱的大船前有另一顆聖誕樹,左手邊有賣小吃的攤位,仔細看,有達菲的爆米花桶喔!達菲只有在海洋買的到,這是海洋的專屬,當然價格也是最高的,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可買紙盒裝的,每個攤位的爆米花都是不同口味,挑自己喜歡的再買比較不浪費喔。

是不是隨便一個角落都讓人置身在歐洲的感覺,連天上飛的都是鴿子喔,它們一點都不怕人。

在海洋樂園裡的建築物上也是有大時鐘,是不是很想讓它就此停止呢?

迪士尼海洋的特色就是,它如同一座海上小島一般,有水路有港灣,在地中海港灣的另一頭看過來,這歐洲咩。

讓人興奮的是,這些港灣邊有大大小小的船隻,彷彿真的是一座真正的海島一樣。





有碉堡、有火山還有彎延的樓梯。

在神秘島這個區域的建築果然有神秘,連個禮品店的外觀都感覺像是什麼軍事駐地,底下那層則是鸚鵡螺號小廚,這邊有賣網路上大家都推薦要買的大雞腿,應該是火雞的腿,不然一般的雞哪有那麼大隻,我建議是兩個人分一隻來試吃就行,因為當天太餓所以我忘記要拍照了,哈哈哈,但是味道還算OK。

神秘島的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海底兩萬哩,也是可以抽FP。

造景的潛水艇,像一隻深海魚的樣子,兩旁還會冒泡。

在禮品店外我的倒影,神秘島的禮品店非常小,要專攻紀念品的話直接在大型禮品店一次買齊就行囉。

說到碉堡,上面的城牆是真的可以上去的,可以走一小圈。

另一邊可看見港灣,登高望遠又是不同的風情。

下午我們來到了阿拉伯海岸,咦,為什麼不叫阿拉伯沙漠?這邊人好多,懷疑大家是不是都擠到這來了。

這座大門會帶你穿越進入阿拉伯的時空,外牆做成剝落了痕跡。



看看城牆上有沒有茉莉公主?還是有沒有乘著魔毯的阿拉丁呢?
 

可愛的樂雅,嗯,我一直覺得牠不夠威風。
 

沙漠商隊旋轉木馬,這個旋轉木馬真的好高又好漂亮,可惜我沒玩到o(>////<)o,每個人的心中有會有一個童話般的旋轉木馬啊,這跟年齡無關。



沒有玩的原因是我們在排神燈劇場,因為FP都抽到晚上去了,只好乖乖排隊,雖然劇情是說日文,但不妨礙觀看,笑點淺顯易懂。
 

不知道為什麼,在海洋的時間好像過的比在Disneyland還快,趁天還沒黑之前,快來拍照。海洋樂園中有很多地方都有這個小小的倚子,這是特別為達菲設置的拍照地點,百分之百的絕佳場景。
 

看看,達菲是不是可愛到爆炸XD,遺憾的是沒辦法每個點都拍照,明明就一整天待在這裡,但時間還是完全不夠用,希望下次能夠再來一趟海洋樂園。
 


傍晚時分的火山會大力的噴發出火燄,伴著晚霞與我們一起迎接夜晚。
 


港灣邊聚集的人潮都是在等待夜間表演的到來,看大家佔位都是比早的,只能坐在地上真的是很累,建議如果要提早佔位的,還是準備個野餐墊這樣比較舒服。
 

等待的同時,彎月高掛天空,唯有相片的雜訊讓我淚奔,沒辦法,迪士尼不能攜帶腳架,大家要守規定喔。
 

夜間表演聖誕樹太搶鏡了,我眼中只有聖誕樹XDD好糟糕,其實不是……,是我的角度太不好又太遠,完全沒辦法拍照。建議大家晚上的表演用心看,值回票價,真的。
 
 

看完表演差不多要到了放煙火的時間,昨日的煙火取消,沒想到今天居然幸運的有煙火,有很多米奇頭的煙火喔!超可愛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不過這樣不要造成空氣汙染也是好事。

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再見迪士尼海洋,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