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東京鐵塔-明信片開箱] (雲端印刷網)

[東京鐵塔-明信片開箱]  

印製:雲端印刷網

這次東京行到六本木森大樓拍的東京鐵塔可以說是超值得的夜景,因為有朋友說印成明信片會很好看,所以就決定來印個幾張送大家,順便留紀念。

這次選擇了永豐紙業的雲端印刷網印製,雖然以前從沒印過,但有看過朋友印過的成品,想想這次我也來試試。

雲端的作業算是很快,
取貨地點剛好又離我不遠,所以選擇了自取,省下了運費。本來是預定5天時間,沒想到第4天就收到mail通知可取貨了,開心取貨,來看開箱吧!

外殼是厚紙盒,由於是自取,所以開口處貼有我的名字與編號(我先撕掉再拍照的)



打開後藍色的紙盒與我的明信片,我印的是同款8張,也就是只有東京鐵塔的這張,當初在製作時,我是排了滿版與沒滿版兩種版本,但滿版的會把我原本照片中一些細節裁切掉,我覺得很可惜,雖然我也挺喜歡滿版的樣子,但為了保留我照片的完整性,後來還是選擇沒滿版的來印。


紙質我選的是銅西卡+上光,嗯~我喜歡光亮光亮的感覺,沒有選美術紙是我覺得夜景類的不太適合,看到實品後與我想像中的樣子差不多,很高興我能未卜先知,哈哈哈~

希望收到這張明信片的人也都可以跟我一樣喜歡 :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