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東京行 【DAY5】羽田→松山

 東京行 DAY52013/12/8
羽田→松山

最後一天的東京行沒有排行程,早早來到羽田機場Check in,仔細看看羽田機場也好漂亮,反觀台北松山機場真的小的太迷你,差距好大。

早點來機場可以逛逛伴手禮店,建議大家如果機場的伴手禮有賣的商品就來機場再買吧,省得旅程途中還要大包小包的,羽田機場也是很好買喔。




我買了文明堂的蜂蜜蛋糕與抹茶蛋糕,味道不錯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太甜了,日本好像好多東西都好甜,我真不習慣。

 
另外在入關後又買了原味的東京香蕉,嗯,這個我自己就不是太喜歡,不合我味口,但大家都瘋迷有花紋的東京香蕉,喜歡或想嘗試的可以買。
 

回程一樣是Kitty飛機,又一次看到機票上的Kitty,還是很可愛。



去回程的機位我都是上網預選的,因為回程坐右邊可以看到富士山,是不是離的很近呢?

 


五天四夜東京行結束了,真的意猶未盡,五天的時間好短啊,好不想回台灣XD,在東京過太開心,一回台還要裝淡定。

這幾天的戰利品,幾乎都是迪士尼30週年的商品,但還是太弱了,完全沒有破表,這跟我們會失心瘋的預計不符呢!在機場秤行李時整整還有10公斤的扣打可用,好誇張,照理說我們應該要爆掉才對。




最後列一下交通票券與門票,至於要帶多少錢去東京才夠花?這個真沒有答案,可以很省也可以噴錢噴很大,最主要我是認為匯率是一個指標,當然銀彈夠的人匯率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