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金碧輝煌之銀河酒店

時間:2014/ 4 /9-11

外觀可說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布袋戲上身嘛)的銀河酒店完全推翻當初我預計入住的酒店名單,並沒有讓我失望。

  
抵達銀河時才中午時分,房間尚未整理好還無法進入,但已可先check in與寄放行李,行李到時會直接由專人送到房間,不用自己拉行李真的很輕鬆。

銀河的櫃台真的簡潔大方,等候線的前方擺有礦泉水,是小巧可愛的樣子,我在等候時就先拿了兩瓶,因為瓶子真的太小了,又還不能進房間,身上沒帶水不行。

這次入住兩晚的押金為1500港幣,澳門眾多酒店都是需要押金的,金額依各酒店規定,現金與信用卡皆可,我則是選擇過信用卡(銀河是沒有簽單的,退房時櫃台會告知已取消不會請款,當然這是在你沒有使用其他付費服務的情況下),這樣身上可用的現金才不會短少,畢竟我不是大戶旅費還不夠多。





寄放完行李馬上出去逛了一圈(手上已經提著伴手禮就會想丟到房間)居然下午3點多還有餘裕回銀河小憩,既然房間好了馬上上樓看看再出門。

至於房間這次我選擇是委由旅行社幫忙的代訂,有特別告知要高樓層非吸煙房(自行預訂的話也可以先行告知),所以櫃台有問我30樓面向花園的房間可以嗎?OK的,面向花園也不錯。

  
銀河高樓層與低樓層的電梯是分開的,要上樓回房時仔細看一下,有一天進電梯時發現怎麼沒有30樓的按鈕才發現自己走錯,超好笑的,在大廳往房間的電梯入口會有員工會站在那,有需要都可請他們服務。

 

銀河的建築是有點弧形,所以走廊會有一點彎曲,在走廊上就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這三天去的一些酒店,也都香香的,味道不會太重,讓人有種舒心的感覺。

  
白底描金的房卡很討喜,有幾個人入住就給幾張房卡,員工送行李的速度也非常快,才入房不到5分鐘就把行李送到,員工會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介紹房間,而銀河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Check in時除了房卡外,另有一本銀河地圖,能把地圖折成這樣我覺得非常厲害,地圖裡介紹了酒店內的方位與設施,雖然我認為在銀河還不至於迷路,如果會擔心的朋友們可以先打開地圖看看。




入口處的大衣櫃中有一件浴衣(另一件掛在浴室),室內拖鞋,吹風機與保險箱,沒有什麼非常貴重的東西,不然我還真想玩一下保險箱(~這是不是玩具)


礦泉水、茶包、杯子與電熱水壺,除了礦泉水外,其他物品則完全沒使用到。
  

小牌子上面寫的是[免費尊享美點飲料],也就是小冰箱中的飲料與旁邊櫃子中的泡麵零食是免費使用,但只有一次,要補充就必須額外再付費,那兩罐啤酒我居然沒有把它乾掉(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喝)


銀河的浴室為拉門,不輕也不能鎖,我忘記拍照,只能口述。淋浴間我很喜歡,就是那種以後我有房子的話浴室就要弄成這樣的想法。



一樣簡潔大方的洗臉台,是TOTO牌子,左右方放有備品,正上方則是一大面鏡子。後來發現連浴室裡都是空調,這真的太酷了。


看見這個排列成銀河圖案的備品,我想沒有人想去破壞它吧!但要用的還是該用,就算你用了,隔天房務還是會補滿讓它成為完整的樣子。

右方的沐浴用品也是特製成銀河的樣式,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瓶身是硬式不好擠出,這個也是每天會補滿。

一看就讓人很放鬆的浴缸,可惜這次完全沒用到,好浪費。也不是完全沒用到,第一晚我有拿來泡腳,走一天腳都要鐵了。


另一項貼心物品,體重計,怕在這邊過太爽吃太多的可以每天都來量一量。


下午的光線很不錯,一進房間我真的有驚訝一下,媽呀!電燈與空調都已經設定的好好的,連浴室都一樣。隔天我還很環保的出門時把燈都關掉,晚上回來時又都變成第一天一進房的樣子,老天這真的是太酷了,電不用錢來著對吧!



房間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那樣,床很大很好睡,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枕頭太軟,躺下就會陷進去,這張床睡三個人都沒問題。由於太好眠早上都很早起,大概也是生理時鐘的關係,我都還在浴室沖完晨澡才出門,可見我有多喜歡那個浴室。
浴室與房間的確是一片透明玻璃,有簾子可拉,不用擔心在洗澡時被看光。

正前方有電視與一張小桌,床頭兩側有酒桶型的床邊櫃,一樣備有礦泉水與杯子,右方床邊櫃有個蘋果可用的喇叭,左方有電話與鬧鐘。


30樓的視野很好,雖然櫃台說我的房間面向花園,但右方還是可看見對面有許多工地在動工,應該說整個澳門目前的工地很多,有新酒店與澳門輕軌在施工,所以澳門天空都灰灰的,來三天藍天白雲都沒看到。

正下方的蝴蝶園,這個花園位在銀河2樓,要身為房客攜帶房卡才能進入,一早就有員工在整理與巡視,我每天都有觀察XD

  
左邊可以看到天浪淘園,每天固定時間都會有不同的活動。

不知道是還太早還是?我下樓到花園散步都只遇到員工。

要進入天浪淘園或是另一頭的游泳池管制區都必須著泳裝才能進入,現場備有救生員,管制區外圍也有許多躺椅,不想玩水的可在外圍休息也不錯。

夜間的銀河更是金碧輝煌如同宮殿一般,晚上比白天還要殺記憶卡,這次時間有限,希望下次能好好的拍拍夜晚的銀河。(沒帶腳架所以螢幕爆掉了)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http://www.galaxymacau.com
電話:+853 2888 0888   傳真:+853 8883 3988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目前正在進行第二期的施工,預計於2015年中旬竣工的第二期發展項目,將有兩大知名酒店加盟,分別是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250間套房)及澳門JW萬豪酒店(1100間客房/套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